棉花不懂武术

围脖同步更新
名称:棉花不懂武术

【炅颖】想和你在一起1

*何炅×赵丽颖  

*按照糖点(我认为)制作

*男未婚女未嫁我就是要磕

*ooc预警


第一次上快本,赵丽颖有点紧张。

不过很快,何老师春风化雨般的和煦就让她放松了下来。


慢慢地,她有了些名气,也参加了一些活动,可是她还是会紧张。

除了上快本。

或者说,除了有何老师在。


每次赵丽颖都会想,何老师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可以做到对所有人一视同仁,既不拜高,也不踩低,对所有人都是那么温和,可亲,让人天然地想要靠近。


其实她有点不想参加真人秀。

剧本而已。

无奈......

好吧,还好有娜姐……和何老师。


《偶像来了》

第一次录制。

分组?!

万一和娜姐和何老师都不在一组怎么办?

赵丽颖产生了一丝丝焦虑。

不过还好上天眷顾,她顺利地和娜姐还有何老师分在了一组。

她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一些。


林肯车上。

座位是横着的,这就意味大家的座位都会离得非常近。

她几乎和何老师贴在一起。

通常她不喜欢和异性这么近距离接触。

但是他是何老师。

很令人安心。

有何老师在,她不必强迫自己时刻保持微笑,不用再去担心那些社交,那些寒暄。

有何老师真好。



第二次录制。

人气队。

有点心疼他。

在要住破蒙古包时娜姐说:别担心,炅炅会帮我们的时候;

在娜姐说:还好我有何老师,不开心的事可以跟他讲的时候。

那他累的时候该和谁讲呢?

想抱抱他。


第三站。

时尚队。

咳咳,不装了。

不如打直球吧。

围圈牵手是游戏需要啦

点晚餐的时候走在何老师旁边也很正常啊

至于最后我们三个表演节目之前为什么何老师只帮我整理假发还只牵牵我的手以示鼓励

只有我喔~

咳,那你应该去问何老师。


第四站上。

(选节目分组)

没有《快本》,呜呜。

好吧,《我们约会吧》也不错,咳,这暗示的够明显了吧。

快乐队,芜湖!

卖何老师的人形立牌的时候她才不激动呢

何老师说她是唯一一个混淆了顾客和购物专家身份的人

哼,她才没有混淆呢。

她本来就想当顾客。

不过,她想要的不仅仅是那个人形立牌,还有那个人。


黑衣人怎么可以欺负她这个弱女子!

还以多欺少!

何老师报仇报错人啦

是小黑欺负的她,呜呜呜


第四站下。

什么,你说我看节目都快看到何老师的怀里了

可是何老师本人都没拒绝诶,怎么办?


怎么回事?大家今天怎么都在秀恩爱。

工作人员让帮忙求婚也就算了

芬、茵还有青霞姐你们一个喊老公,一个喊爱称,一个喊先生

还真是......多方位全角度啊

不行,她被狠狠地刺激了。

那句歌词怎么唱的来着?

爱真的需要勇气

何老师是矜持啦

那就她来表白啦


“何老师,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考虑考虑我呗。”半是认真半是玩笑的语气。

咳咳,虽说追爱要勇敢,但也要留条退路以免尴尬嘛。

何老师,不要转移话题!

不好意思在节目上直接答应的话......

可以私下悄悄告诉我喔。



                                               --TBC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